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短片分享 - 極分枝齒舌蘭 Odontoglossum ramosissimum 及大花嘉德麗亞蘭 Cattleya maxima 的原生環境

再來看兩條中南美原生蘭的片子吧!



剛出爐的啊!這棵極分枝齒舌蘭 Odontoglossum ramosissimum 生長在海拔3000米,老實說齒舌蘭在熱帶是不好種的...(如果主持人博士不穿黃色衣服就更好了)



再來就是很多人喜歡的大花嘉德麗亞蘭 Cattleya maxima 了!也是 Ecuagenera 蘭園的驕傲收藏系列。最近的確是北半球 C. maxima 的花期,小弟也看到很多朋友種的都在開啊!主持人說明在當地剛好是雨季的開始,有點類似地中海氣候的感覺...但多花那段的描述有點像賣花讚花香..
以下還有幾段開爆花的 C. maxima 片子!



西班牙文我就聽不懂囉~



GRACIAS~

0 Comments:

Share to your community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Counting